iT邦幫忙

2022 iThome 鐵人賽

DAY 30
0
自我挑戰組

Android 工程師的 CI/CD 之旅系列 第 30

後記,旅途的中繼站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這 30 天除了紀錄這一年 CI/CD 的研究過程之外,也嚐試用不同方式去整理自己的腦袋裡的知識。在有限的時間裡面去精簡自己整理出來的系統,但仍然有不足的地方,這樣的輸出風格還是不太習慣,還是喜歡去年用列表式的方式去闡述自己的想法。不過也取決於自己對於說故事的方式不是很熟悉,再多看看別人的文章,以及一些書籍,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。

剛好最近在看《逆向工程,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祕訣:全球頂尖創新者、運動員、藝術家共同實證》,其中也提到如何寫一篇好章,或是如何複製其他人成功的想法其實是有公式可循,只是在這個公式之下,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就需大量的練習和嚐試。

將自己的經驗寫下來,也是供自己未來來回顧的一個很好的載入點。昨天回顧了 2021 的挑戰 30 天,當時的誠懇的文字,而有些細節我都已經拋開腦後一乾二淨了,反而提醒我今年是不是延續一些做法呢?算是另外回顧之後的想法之一,有別於去年在挑戰結束之後還要繼續產出文章,已今年來說就止步於此,已經將這一年在處理 CI/CD 的經驗分享到算是告一段落了。

但不代表在 CI/CD 的技能點數就也停在這邊,在專案上還是看到許多可能性可以去做執行,也會想要再嚐試更多的做法,去開拓自己的眼界以及對產品和專案的面向。

我們明年見!


上一篇
了解 CI/CD 後,對 Android 工程師的職涯發展有什麼影響?
系列文
Android 工程師的 CI/CD 之旅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